不支持Flash

男举锦标赛武夷山开幕 张国政改举七十七公斤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13  中国新闻网

  

男举锦标赛武夷山开幕张国政改举七十七公斤级

  五月九日,二00七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北京奥运选拔赛开幕式在福建武夷山举行,现为举重教练的一九八四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男举冠军陈伟强(右一)、曾国强(中)、姚景远(左二)与现役运动员、雅典奥运会男举冠军张国政(左一)、石智勇(右二)同台亮相。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八个代表队,二百二十五名运动员参赛。中新社发 周文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武夷山五月九日电 (记者 周文杰)五月九日下午,二00七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

北京奥运选拔赛在福建武夷山开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八个代表队,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金牌得主张国政、石智勇等名将在内的二百二十五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

  举重是中国军团奥运夺金大户,本届

全锦赛既是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也是运动员参加二00八奥运会资格的参考。

  本次赛事采用中国举重协会审定的最新《举重竞赛规则》,在十日至十三日的四天时间里,运动员将分为五十六至一百零五以上等八个公斤级,角逐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名次,前十名与创超纪录运动员须接受兴奋剂检测抽查。据了解,此次名将石智勇报名参加的是六十九公斤级的比赛,而张国政由于控制体重等原因,改为参加七十七公斤级的比赛。

  开幕式上,武夷山还向闽籍名将张国政、石智勇赠送当地名茶大红袍,祝愿他们二00八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