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琳:我对不起球队,也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0:2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

  常琳停赛5场,罚款6000元,谢晖停赛3场,罚款6000元。昨天足协公布了对上轮申花与辽宁比赛中两名领受红牌的申花球员的处罚。其中,因累积黄牌停赛没有随队参加亚冠的常琳在得知处罚后懊悔不已,“在球队如此困难的时候停赛五场,感觉对不起球队,对不起球迷。”

  谈到当时的情形,常琳表示自己绝不是故意撞倒裁判,“大概是我速度比较快向他冲去,他往后退,我想抱住他,结果两人一起倒地了。主要自己当时心情太急了,太想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了。”考虑到常琳认错态度良好,中国足协将原本至少停赛6场的处罚减少为停赛5场,“对于足协的处罚,我没有任何意见,对我来说应该从处罚中吸取教训。张总也跟我说,对于裁判的判罚,要做到绝对服从。”

  ◇红牌回放

  

申花与辽宁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助攻上前的常琳撞倒对方门将,布兰科补射破门,主裁判孙葆洁认定常琳撞人在先判罚进球无效,起身后的常琳冲向孙葆洁,并和其一起倒地。孙葆洁立即向常琳亮出红牌。比赛第92分钟,谢晖转身射门被辽宁门将挡出,倒在地上的谢晖用脚踢对方,被直接罚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