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花奥运入场券争夺雷声、张亮亮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0:22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张婧实习生刘媛媛

  男子花剑团体赛无缘北京奥运会项目,个人赛自然成为男子花剑队的中心。昨天,在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上海站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王伟对中国男花的北京奥运会资格作了预测,“目前来看,雷声和张亮亮最有希望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上海站的比赛既是世界杯的一站,也是北京奥运会积分赛的第二站。北京奥运会个人比赛只有世界前八才有资格参加,每个国家最多两个人,可以说奥运会的入场券完全靠选手的成绩说话。“雷声世界排名第四,年纪轻但是已经趋于成熟;张亮亮世界排名第十。目前看,他们两个人最有希望拿到明年的参赛资格。”王伟说道,“他们比过去要成熟,尤其是雷声近半年进步很快,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