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正检查筹备工作指出:全力奉献特奥坚持勤俭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邵宁)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前往江湾体育中心、上海体育场实地检查2007上海世界特奥会筹备工作。他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注重细节、确保安全,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难忘的特奥盛会。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副市长周太彤等一同检查并座谈。

  本届特奥会将于今年10月2日在上海开幕,筹备工作现已进入冲刺阶段。韩正一行先来到位于淞沪路的江湾体育中心,察看了体育场主席台、贵宾室及沿廊设施的改建情况。

  江湾体育中心建于1935年,是富有历史感的老建筑,现已按照“修旧如旧”原则完成修缮,用于举行特奥会闭幕式。韩正说,场馆改建既要满足特奥需要,也要注重其后续利用,须有利于保护历史建筑。随后市领导来到开幕式举办场地上海体育场,仔细察看改建修缮情况。

  在上海体育场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正说,特奥会是国家交给上海的一项重大任务,市委、市政府要将办好特奥会作为今年本市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市上下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特奥各项筹备工作。由于特奥会举办期间正值国庆黄金周,且同时有多项体育赛事在沪举行,交通组织和安全保障十分重要。韩正特别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勤俭办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