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站郭晶晶吴敏霞联袂出击 中国男队誓要雪耻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跳水队将马不停蹄地奔赴美国,参加本赛季第三站跳水大奖赛,根据赛事官方网站透露,中国队此次出征与上一站小将当家的情形有所不同,缺席了加拿大站的郭晶晶、吴敏霞都将参加美国站的比赛。

  虽然郭晶晶、吴敏霞没能出现在加拿大站的比赛中,但是小将领军的中国跳水女队还是包揽了女子的四枚金牌,显示了不俗的实力。本站比赛经过休整后的郭晶晶、吴敏霞将联袂出现在三米板的赛场。获得加拿大站女子10米台冠亚军的王鑫、陈若琳以及缺席了上一站的世锦赛双人冠军贾童将携手征战,她们将继续面对澳洲小将华裔选手伍立群的挑战,此外本土选手奥运冠军威尔金斯也将在家乡父老面前争取佳绩。

  在加拿大站的比赛中,金童德斯帕蒂独得三金,成为了

中国跳水队最大的威胁,而美国站比赛中国选手林跃、火亮以及王峰、周吕鑫等人将与加拿大金童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特别是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除了德斯帕蒂外,美国新秀芬楚姆和波迪亚的实力均不可小视,因此该项目的冠军归属也充满了悬念。此外上站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德斯帕蒂领先了罗玉通将近40多分夺得冠军,此次美国站中国选手能否一雪前耻,也是一大看点。

  本次美国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0日开战,首日将决出男双3米板的冠军,第二日产生女双三米板金牌,12日则将产生女子十米台、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双人十米台三枚金牌,最后一日也将有三枚金牌出炉,分别是男子十米台、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双人十米台。(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