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同心结迎来拉脱维亚客人 北京中小学生迎外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游麟 记者樊未晨)五一前夕,北京市宏志中学的学生迎来了拉脱维亚的客人,这天宏志中学正在举行隆重的“同心结”交流活动的决赛。

  “同心结”活动是北京市中学生迎接奥运的一个重要活动,每个学校可以与一个参赛国家建立联系、结队。现在北京市已有200多所中小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宏志中学的结对国家是拉脱维亚共和国,现在拉脱维亚共和国已评选出一个班级与宏志中学结队。

  活动当天,进入决赛的高一年级全力施展才华。二班的同学运用拉脱维亚的国旗红白两色为设计元素,结合中国传统书法、配合2008年奥运会会徽,设计了一个“心”字;一班同学表演了饱含中国元素的京剧和太极功夫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