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要重返百米跑道 摆脱伤病争取参加尤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的经纪人多勒7日在金斯敦表示,鲍威尔希望能够尽早地从伤病中解脱出来,并重返跑道,争取参加6月10日的美国尤金大奖赛。

  由于膝盖有伤,迫使其在训练中无法全力以赴,因此在过去3个星期中,这位牙买加飞人先后退出了两次美国的比赛和上周六在牙买加的国际邀请赛,这对希望利用鲍威尔的影响力为今年国际田联大奖赛聚人气的国际田径人士非常着急。

  对此,多勒说,“鲍威尔的确想参加尤金大奖赛,这是国际田联大奖赛非常重要的比赛之一,鲍威尔目前的状况正在恢复,因此很可能参加。另外,我们也在考虑其他选择。”

  多勒表示,鲍威尔上周已开始进行全速的起跑训练,感觉不错,如今身体康复了,他的心情也好了,正准备恢复全部训练。惟一没把握的是,由于鲍威尔缺席了3个星期的训练,何时比赛最合适还要看看。鲍威尔目前尚未恢复到百分之百,但已经很接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