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体获丰收 群体掀高潮--重庆第二届运动会精彩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29  中国体育报

  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重庆市第二届运动会于5月7日晚圆满闭幕。作为重庆直辖市十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作为展示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重庆市二运会无论在规模、竞赛成绩、社会影响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真正实现了“直辖的庆典、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赛会目标。

  作为重庆市竞技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重庆市二运会共设田径、游泳、跳水、艺术体操、举重、钓鱼等21个大项,共740枚金牌、104座金杯,其中既兼顾了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又兼顾了奥运项目与非奥项目。在参赛人数的规模上,超过了重庆市运动会的纪录,共有52支代表队的15095名运动员参赛。在田径比赛的青少年项目中,共有17人5队26次刷新市运会纪录;在举重比赛中,共有17名青少年运动员70次破16项市运会纪录。

  重庆市二运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全民参与、集体健身的盛会。本届比赛几乎所有的项目,都设置了青少年与成年组的比赛,而年龄跨度多在十几岁至60岁,比赛时常会出现“老少同乐”的场面,充分地展示出重庆市群众体育的红红火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