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沙排取冠军佳绩 男队徐林胤/吴鹏根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20  辽宁日报

  在刚刚落幕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 上海金山站比赛中,我国选手田佳/王洁击败各路好手获得女子组冠军;男队方面,我国选手徐林胤/吴鹏根组合的成绩也非常喜人,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金山站比赛作为今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的首站积分赛,世界各队都十分重视,有33个国家的63支男队,25个国家的56支女队参加角逐,数量创下历届之最,水平也为历届最高。由此,田佳/王洁本次夺冠的含金量非常高。

  目前中国女子沙排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田佳/王洁、薛晨/张希、王露/左曼等几对组合稳稳占据世界第一集团行列,整体优势明显,已经具备了奥运会夺取奖牌的实力。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二站在新加坡,比赛将于5月23日至27日举行,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将继续争取最佳战绩。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