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全国冠军赛为奥运选拔规模空前 香港队首次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体操全国冠军赛暨2008奥运选拔赛于昨日起至5月13日在广州佛山举行。据记者了解,国家体操女队队员将代表各省市队参赛,而男队将分成A、B、C3支队伍参赛。此外,香港队也将首次派队参加该项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全能和10个单项共12块金牌。为了备战9月的世锦赛并为2008奥运选拔提供依据,今年的冠军赛取消了分区赛,比赛的规模也超越了以往的冠军赛。香港首次派队参赛,但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和学习。

  除有伤的李小鹏和庞盼盼在京治疗、训练外,杨威、程菲等国手将悉数亮相。杨威和陈一冰分在实力最强的A队,B队拥有滕海滨和邹凯,C队则汇聚了一批更年轻的小将。(王春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