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成意后来居上摘铜 中国射击男队集体发挥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王成意后来居上摘铜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射击世界杯曼谷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出战的中国选手仅张添一人跻身决赛,最终获得了第四名,冠军被法国选手拉佩勒摘得。中国选手王成意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摘得一枚铜牌,冠军被米哈伊洛维奇夺走。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张添、谭宗亮和庞伟三人参赛,结果谭宗亮和庞伟无缘决赛。中国选手张添打出了587环,位列预赛并列第二名跻身决赛。决赛争夺得格外激烈,中国选手张添第一枪发挥不佳只打出了8.9环,法国选手拉佩勒发挥出色,第一枪即命中10.7环,此后法国选手拉佩勒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101.7环名列决赛第一,同时也后来居上以688.7环摘得了冠军,张添因为决赛发挥不佳,落后0.6环与奖牌无缘。(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