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当上代言人喜获酬金 创业资本已基本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49  北京晨报

  与某企业签约 得到10万酬金

  昨天,艾冬梅在江苏徐州以10万元与当地一家卫生用品企业正式签约,在未来4年内,艾冬梅将成为该品牌女性用品的代言人。据计算,艾冬梅已有20多万元的资金,她也表示,目前自己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也将不再变卖奖牌,她将一边创业一边等待官司开庭。

  签约结束立刻进棚

  尽管没有举世瞩目的运动成绩,艾冬梅也凭借自己不断提高的社会知名度获得了广告商的青睐。前晚,艾冬梅在北京妇联一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北京飞抵徐州,昨天下午他们在徐州召开了签约新闻发布会。获得10万元的代言费后,艾冬梅十分开心,并且一再向曾经帮助过她的人表示感谢。

  艾冬梅说,“我深深地感谢社会各界给我的帮助,这次我希望能通过拍广告帮助公司做一些事,因为我绝对不愿意白拿人家的钱。”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艾冬梅立即进入摄影棚拍摄了平面广告,昨晚,她乘飞机回到了北京。

  手握资金20余万元

  上月底,艾冬梅还获得了南京一家企业给她的10万元创业启动金,加上南京退休老总2万元的资助,艾冬梅手中已经有了22万元的资金。“困难应该说暂时解决了。”她笑着说,“北京通州一家幼儿园还决定免费接收我女儿入学,一直到她读小学为止,这下好了,我没有后顾之忧了。”

  摆地摊、卖奖牌的艰难生活成为了过去。“我不用再卖自己的奖牌了,奖牌是我从事体育运动最珍贵的收获,也是唯一的财产。其实,卖奖牌我自己心情也是特别难受,没想到自己练体育练到了今天的下场。现在想想,跑马拉松十几年,我唯一的财产就是奖牌,我决定不再卖了。”艾冬梅说。

  手中有了20多万元,艾冬梅表示,“自己将在通州开一家服装店,主要以经营精品休闲女装为主。”至于她的官司到底何时开庭,艾冬梅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艾冬梅的律师许子栋表示,他将在这两天与法院再进行一次沟通。

  晨报记者 李莹

  

艾冬梅当上代言人喜获酬金创业资本已基本到位

  女儿入托,艾冬梅再无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