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即将开幕 中国队全面出击力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界锦标赛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昌平区综合体育馆举行。中国跆拳道队已确定了世锦赛16人参赛名单,明天将在昌平举行本届世锦赛的测试赛,中国队将派出16名选手参赛全部16个级别的比赛,他们分别是男子项目:54公斤级张岳、58公斤级左毅、62公斤级林海风、67公斤级李来、72公斤级王浩、78公斤级朱国、84公斤级潘冬冬和+84公斤级刘啸波;女子项目:47公斤级吴静钰、51公斤级吴静、55公斤级张碧玉、59公斤级刘晶、67公斤级杨萍、72公斤级罗微和+72公斤级陈中。参赛名单的确定,是通过4月山西晋城全国锦标赛及此后的两次队内选拔赛决定的。

  世锦赛每两年举行一次,

中国队从1999年开始参赛,最好成绩是女子一枚金牌、男子一枚铜牌。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表示,本届比赛的目标是实现历史突破,争取女子两金,男子将铜牌变成银牌甚至是金牌。47公斤级的吴静钰、72公斤级的罗微和+72公斤级的陈中承担了女子的夺金重任。男子项目的夺牌希望落在了72公斤级王浩和+84公斤级的刘啸波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