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牙买加国际田径大奖赛:美国名将创男子200米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的男子200米名将泰森-盖日前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举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上表现非凡,以19秒97创造了今年男子200米世界最好成绩。而牙买加去年女子短跑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辛普森意外落败,冠军被坎贝尔夺走,爆出了冷门。

  今年的室外赛季虽然刚开始不久,但去年曾跑出19秒68的男子200米世界最好成绩的泰森-盖就展示了良好的状态,转过弯道后便一直领先至终点,创造了19秒9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赛会纪录。牙买加的前世界亚军威廉姆斯名列第2,成绩是20秒67。

  在女子100米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冠军坎贝尔战胜了同胞斯图沃德,以11秒10的成绩夺冠。辛普森则被挤出了前3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