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护优美环境 什刹海街道黄金周期间宣传公共文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2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8日讯 5月7日,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在地西大街开展了创建公共文明示范区宣传活动。来自社区居委会、居民和辖区单位的代表积极宣传“人文奥运我参与,共建文明示范区”,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护公共秩序。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在地西大街北侧设立了宣传站,宣传站陈列展出了各社区制作的有关创建公共文明示范区内容的宣传板报和展板,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公共文明志愿者一起向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品和市区制作的清洁袋。

  什刹海街道特别制作了一批纳痰袋、文明公益纸巾等实用宣传品,宣传品上印有“不随吐痰”、“不噪音扰民”、“爱护公物”、“维护环境”等文明行为提示文字以及什刹海优美景色的照片,这些制作精美的宣传品受到居民和过往行人的欢迎。地西大街沿街餐饮企业的员工一同参加了宣传活动。(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