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比夺冠时更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3: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陈均

  右手刻意地放在下巴上抬高脑袋,嘴里不停地喊着“UP!UP!(抬起头来)”,在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穆里尼奥招呼队员走向切尔西球迷聚集的看台,他自己也用这样特殊的动作告诉球迷:失去冠军并不可怕,这一刻要昂起骄傲的头颅。

  “我曾经感觉还有争冠的可能,但最终这一切没有实现。”但葡萄牙人从不服输,“我一直很清楚,某一天我可能不再是冠军,但是和我们是冠军时相比,今天我更加骄傲,因为我的球员们一直没有放弃,整个赛季他们都在努力,都在和‘一切’作战。”

  在穆里尼奥看来,伤病满营的切尔西能在四条战线上坚持到最后,本身就是一个成功。不过错失冠军后,阿布是否还会给他机会还是未知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