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世界杯里斯本站决出冠军 东道主女将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6日电(记者童炳强)6日在葡萄牙首都举行的世界杯铁人三项赛里斯本站的比赛中,葡萄牙著名女选手瓦内萨·费尔南德斯不负众望,力克各路高手,夺得女子组的冠军。

  比赛中,瓦·费尔南德斯在父老乡亲的阵阵加油声中,战胜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高手,以2小时4分45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摘取了女子组的冠军。英国选手米·迪利翁和德国女将克里斯蒂安娜·皮尔茨分别以2小时6分6秒和2小时6分30秒的成绩取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组的争夺相当的激烈,获得冠军的西班牙选手哈·戈麦斯比赛用时为1小时52分41秒,第二名捷克选手菲利普·奥斯帕里的成绩是1小时52分53秒,

澳大利亚选手布·卡勒菲尔德比亚军得主慢5秒居第三。

  今年22岁的瓦·费尔南德斯是目前世界女子铁人三项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去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国际比赛中夺得女子组第一名。前不久在日本举行的国际比赛中,她再度摘得金牌。葡萄牙总统席尔瓦称赞她“是一位具有勇敢拼搏、坚定决心、不言失败的胜利者”,并希望她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能举着葡国旗站在领奖台上,为葡萄牙争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