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拳王巴蒂斯塔迎29连胜 渴望登上拳王宝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电菲律宾次中量级拳王雷·巴蒂斯塔5日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29连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拳王争霸战中,他两次击倒阿根廷拳手塞·曼纽尔·麦迪纳,获得比赛胜利。

  “他(麦迪纳)是个非常难对付的拳手,他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将向墨西哥拳王波·里昂发起挑战。”在击败麦迪纳后,巴蒂斯塔把目光放到了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三十场比赛的胜利上。

  在参加本次拳王争霸赛的选手中,目前有六名拳手保持着职业生涯不败。巴蒂斯塔希望能够击败其他选手,登上拳王的宝座,“我要一个个击败他们,让他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拳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