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击败霍亚赢得拳坛世纪战 38胜0负功成身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56  新浪体育
梅威瑟击败霍亚赢得拳坛世纪战38胜0负功成身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拳坛巨星“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梅威瑟之间的巅峰对决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激情上演。最终漂亮男孩凭借点数优势,击败霍亚,摘得WBC超中量级拳王头衔。

  两人经过艰难的12回合大战,三个裁判中的两名分别判梅威瑟116-112和115-113获胜,只有一名裁判判霍亚以115-113获胜。由此,梅威瑟赢得了这场世纪之战。

  刚开始,霍亚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他的惊人的柔韧性和快得出人意料的出拳速度让观众们大呼过瘾。他甚至以一记左勾拳集中梅威瑟,不过没有太大的杀伤力。一直到第六个回合,梅威瑟才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而之间,他已经挨了霍亚不少左勾拳。第六回合,梅威瑟逐渐打出自己犀利的进攻,霍亚开始退尔防守。第七回合,梅威瑟此时已经明显占据上风,他的脸上也开始有了微笑。因为他清楚的看出对手远没有比赛刚开始时那般犀利,霍亚已经开始疲惫。

  比赛中的梅威瑟打得非常的有耐心,非常注意防守不给对手太多进攻机会。第八回合,梅威瑟不断祭出自己的致命武器--强有力的右拳和组合拳,一直到比赛结束,他始终保持着犀利的进攻,并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最终,梅威瑟征服对手的同时也征服了裁判,凭借着点数的优势赢得这场世纪之战。

  赛后的梅威瑟骄傲的说:“这就是所谓的

拳击经典大战。对我来说,赢得比赛很容易。我知道霍亚是非常棒的拳击手,并且很难被击败。但是,在我面前他总是打得不好,我能看清楚他的出拳,我能站在比赛之外,出击,然后让他失误。”

  此役之后,梅威瑟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纪录提升到38胜0负,其中24次直接将对手击倒。他也赢得不同五个级别的比赛的胜利。赛前梅威瑟曾表示这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因为在拳击台上,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的。(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