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室外首战翔冠大阪 6月“飞人”出征美利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下午,2007大阪国际田联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14的成绩轻松摘得金牌,从而完成四连冠目标,并刷新了由美国选手大卫·奥利弗在4月21日创造的13秒22的今年最好成绩。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24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银牌。

  本场比赛是刘翔在本赛季参加的首场室外赛,与前两届大阪大奖赛一样,男子110米栏的杜库雷、阿兰·约翰逊和罗伯斯等刘翔的主要对手都没有报名参赛。身处5道的刘翔起跑阶段与其他选手并肩向前,但跃过第三个栏架时刘翔和史冬鹏将其他选手甩开。跃过第五个栏后刘翔又将史冬鹏撇下,率先撞线获得冠军。

  世锦赛之前,刘翔还将于6月2日参加在纽约举行的锐步大奖赛,届时,与刘翔同场竞技的包括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特拉梅尔。6月10日飞赴俄勒冈参加尤金大奖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