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巴西男队包揽冠亚军 中国女子头号组合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凯越杯”金山公开赛昨天进入第5天,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决赛中,巴西组合哈雷/派德洛以2比1击败了同胞弗朗哥/昆哈,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哈雷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有价值运动员。

  男子比赛的三四名分别为瑞士组合赫舍/哈耶尔和俄罗斯组合巴苏克/科勒丁斯基,中国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最终名列本次比赛的第5名。值得注意的是,先后阻挡徐林胤/吴鹏根进入四强的恰恰就是这一对瑞士选手和俄罗斯选手。国家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沙排部部长王建平在总结比赛时表示,中国队与瑞士组合交手时,确实存在着明显的差距,输球在情理之中。但输给俄罗斯组合就显得比较可惜,因为徐林胤/吴鹏根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成功翻盘的,说明中国选手还缺乏一定的应变能力。

  另外,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半决赛中,中国头号组合、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田佳/王洁最终以2比0完胜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巴西组合蕾拉/安娜-保拉。田佳/王洁是在战胜队友薛晨/张希之后晋级半决赛的,薛晨/张希列本次比赛的第5名。(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