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斗星不敌舜天 五轮不胜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0: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比3,客场面对本赛季至今保持全胜的领头羊江苏舜天,申思率领的七斗星没能找到任何获胜机会,仅仅由小将宋博在比赛最后时刻利用对方的松懈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如果我们队员上半场能够像下半场那样拼命,也许比赛就会是另外一个结果。”申思对球员的斗志提出了批评。

  这场比赛失利令七斗星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七斗星5轮联赛3平2负排名倒数第二,还没有取得胜利。对于球队的现状,申思认为进攻不力是主要原因,“我们缺少一个速度型的前锋。”申思表示目前球队已经着手引进第四外援,不过引援的进展却不容乐观,“这是俱乐部和经纪人之间的事情,我也无能为力。”申思无奈地说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