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塞尔比第三阶段12-12战平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07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展开,半决赛第三阶段比赛结束,最终塞尔比12比12暂时战平墨菲。

  塞尔比可谓是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他以打出7次单杆过百的成绩位居所有选手之首,第三阶段的比赛,他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他连续进攻的能力以及精确的准度,再次打出两次过百的成绩,遗憾的是,他与世锦赛历史上第1000次单杆过百失之交臂。

  第十七局,墨菲的失误给了塞尔比占得先机的机会,然而塞尔比却没能很好的把握这次机会,被墨菲反超比分46-34领先,但是塞尔比最终赢下了这局耗时40多分钟的比赛,总比分以9-8领先。

  第十八局,塞尔比再次上演了单杆破百的好戏,他打出单杆111分,并且以112-0零封对手再下一局,这也是他本次世锦赛的第八次百分杆的成绩。这也是塞尔比在与墨菲的比赛中第一次领先两局。

  第十九局,塞尔比率先进攻红球时候,这给了墨菲绝佳的机会,他先后打出51分和36分的成绩,最终扳回已成,在接下来的一局中,塞尔比以66-41拿下一局,扩大领先优势。

  随后两局比赛,墨菲开始反击,单杆67分以及62分的成绩帮助他将总比分扮成11-11。两个人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关键的第23局,塞尔比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他犀利的进攻,单杆129分清台,没有让墨菲得到任何机会,这也是他第九个单杆过百的成绩,第三阶段最后一局的较量,墨菲拼劲全力以53-18获胜,12-12,第三阶段,两个人再次战平。

  双方比赛前三个阶段战平,从3-5到8-8再到12-12,双方始终相持不下,究竟谁能够击败对手挺进决赛,我们拭目以待,两个人半决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号凌晨两点开始。(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