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和奥组委领导分赴各站点慰问城市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33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5月4日讯 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五一服务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5月2日,北京团市委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全市各站点慰问了志愿者。

  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方力来到崇文区各服务站点,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并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方力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志愿者送上了奥运纪念品。下午,方力副书记又来到了顺义区新华书店、西单大卖场等站点视察志愿服务情况,并慰问了各站点的志愿者。

  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来到了石景山游乐园服务站点视察工作,与站点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志愿者送上了慰问礼品。随后,沈千帆副书记又来到了门头沟区,在门头沟

图书馆等站点慰问了参与“五一服务周”活动的志愿者们,了解了站点人员运行情况。

  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到东城等区县部分城市志愿服务站点进行了走访,了解站点服务情况,并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还给志愿者们带去了奥运纪念品。

  当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来到了昌平区公园、昌平体育馆以及延庆县八达岭高速营城子出口等站点,慰问了正在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向志愿站点负责人询问了志愿者培训的有关情况。(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