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城市志愿者以优质热情服务迎接“五四青年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2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4日讯 今天是“五四”运动八十八周年纪念日,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五一服务周”活动进入了第四天,全市100个服务站点的城市志愿者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共同纪念这光荣的节日。

  西城团区委开展了“你我同心 共迎奥运”主题活动,在10个站点举行了“志愿奥运”旗帜传递仪式。各站点的城市志愿者们都在共迎奥运的旗帜上抒写了自己的奥运感言和殷切期盼。

  宣武区和平门站点的广大城市志愿者在用熟练的外语提供服务的同时,积极邀请外国朋友写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粘贴在“真情版”上。

  朝阳区的城市志愿者在外国游客集中的秀水市场服务站点开展了“Ask me(问我)”行动。广大城市志愿者身穿印着醒目的“Ask me(问我)”标志的T恤衫,用流利的英语、灿烂的微笑,向络绎不绝的外国游客们宣传

北京奥运会筹备的有关情况。

  在海淀区翠微大厦服务站点上,来自

北京大学生军乐团(首都师范大学管乐团)的城市志愿者们一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边利用休息时间为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萨克斯乐曲演奏。

  许多城市志愿者表示,参与“五一服务周”活动,虽然牺牲了长假,但是能够参与城市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奉献青春与微笑,与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战斗激情的节日,是自己度过的一个最快乐、最有意义的青年节。(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