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计划重奖奥运奖牌得主 奖金金额均在百万比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2:3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4日电(记者冷彤陈恃雷)据墨西哥媒体报道,为了鼓励运动员在奥运会和泛美运动会等重大国际赛事上取得好成绩,墨西哥体育当局计划重奖那些在这些赛事中登上领奖台的选手,奖金金额平均在百万比索(1美元约合10.90比索)。

  墨体委主任卡洛斯·埃尔莫西略透露说,具体细节还在商谈中,但体委的计划是对2008年在中国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给予500万比索(约合46万美元)的奖励。他透露,体委和墨奥委会正在同企业进行接洽寻找赞助商,以对在奥运会和泛美运动会等国际赛事中为国争光的选手实施物质奖励。

  他还透露,在

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将有望分别获得400万比索和300万比索的奖励。此外,
墨西哥
体委还计划对在今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夺得金、银、铜牌的选手分别奖励150万比索、100万比索和75万比索。

  埃尔莫西略指出,对运动员实施重奖可以激励他们在国际重大赛事上奋勇争先,而选手们也往往为了取得好成绩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