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半决赛苦战丁俊晖克星 第二阶段仍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07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开战,淘汰了奥沙利文的希金斯迎战马奎尔,双方第一阶段的比赛战成4比4平,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最终仍没有分出胜负,第二阶段结束后,总比分为8比8。

  根据赛制,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采取33局17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8局、第16局和第24局结束结束前三个阶段的比赛,第四个阶段产生晋级选手)。决赛将采取35局18胜制,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8局、第16局和第24局结束结束前三个阶段的比赛,第四个阶段产生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马奎尔的状态要好于希金斯,开局以3比1领先。但前世界冠军很快找回了状态,希金斯先是在第五局以一树梨花压

海棠之势单杆拿下了113分,并且以127-0轻取第五局。紧接着的第六局比赛,希金斯仍然没有给马奎尔任何机会,单杆68分局分74分,希金斯再次剃了马奎尔一个光头。两位选手的总分战成了3-3平。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最终第一阶段以4比4收场。

  在今天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双方也打得非常谨慎,轻易不给对方留下机会,因此,两人都没有单杆过百的表演。第9局,马奎尔依旧保持了开局状态占优的形势,很快便以71-40拿下了一局。随后,希金斯调整了状态,单杆90分,没给马奎尔任何的机会,99-0扳平了比分。接下来的两局,双方又各赢一场,比分变为了6比6。第13局,希金斯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失误,单杆52分赢得比赛。第14局打得比较艰苦,两人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最终马奎尔以50比48赢得胜利。第15局,马奎尔乘胜追击,单杆62分,以81-13又拿下一局。第16局,也就是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希金斯状态相当出色,很快便以74比1赢得胜利。8比8,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就此结束。

  另外,两人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