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热身赛三大主将出局 邱贻可爆冷淘汰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4: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厦门进行了队内热身赛,没有进入世乒赛名单的李平成为黑马杀进半决赛。中国男单的三名主将马琳、王励勤、王皓均未进入半决赛。

  16名选手进行单淘汰比赛,通过4轮比赛决出冠军。首轮比赛中,除陈玘2比4不敌李平遭到淘汰之外,马琳、王励勤、王皓、郝帅等大将纷纷顺利晋级。在一场引人瞩目的1/4决赛中,王励勤与邱贻可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邱贻可经历七局苦战之后淘汰了王励勤,七局比分分别为11比5、11比7、5比11、6比11、13比11、5比11、11比6。半决赛邱贻可将遭遇连续淘汰了陈玘和马龙的黑马李平。

  在锦州进行的第二阶段选拔赛中,邱贻可正是以3比0战胜王励勤的比赛宣告了自己从一年禁赛中的回归。

  另两名进入半决赛的选手是郝帅和雷振华(

世乒赛混双选手),他们分别以4比0和4比3淘汰了王皓和马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