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个体户"折戟 女单新生代全部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新加坡羽毛球赛正赛昨天打响,中国女单在首轮比赛就损兵折将,“新生代”选手全部落马。“个体户”陈宏和从资格赛闯入的周蜜也相继不敌对手。男单二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因伤退赛。

  谁有能力接张宁、谢杏芳的班?中国女单“新生代”中朱琳、卢兰、蒋燕皎三人一直为“第三号”女单位置争破头。可在昨日进行的北京奥运积分赛首站———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轮的角逐中,朱琳和卢兰均惨遭淘汰。

  在昨天的比赛中,卢兰以0比2不敌

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朱琳则以17比21、14比21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淘汰,蒋燕皎则因伤退赛。连同在资格赛中被周蜜击落的王琳,至此,中国女单“新生代”全部陨落。独撑大局的仍然是两位老将张宁和谢杏芳。张宁以21比19、21比11轻松挑落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谢杏芳则以2比1战胜芬兰选手涅米宁。另外,复出后首次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的周蜜,却未能延续资格赛的连胜佳绩,以21比19、17比21、20比22遭法国选手皮红艳逆转,无缘16强。

  陈宏昨天与周蜜“同病相怜”,以11比21、21比9、17比21不敌印尼名将索尼。作为赛会二号种子的鲍春来则因伤退赛。中国男单仅剩林丹偕同陈金、陈郁杀入16强。另外,除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不敌队友哈菲兹之外,包括陶菲克、盖德、乔纳森、文萨、黄综翰等各路高手纷纷闯关成功,今天陶菲克将遇上“金童”盖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