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南北狮王争霸赛 黄飞鸿队获南狮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2: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黄建华 通讯员 曾令华 摄影报道) 经过两天鏖战,昨天下午4时,“黄飞鸿杯”全国南北狮王争霸赛暨水上飞狮邀请赛在西樵山天湖公园落幕。西樵黄飞鸿狮队分别以总分18.43和18.37囊括了传统狮、高桩狮和水上飞狮两大项目的冠军,武汉体育学院北狮队以总分18.38获得北狮冠军。

  昨天下午3时45分,西樵黄飞鸿狮队表演了压轴戏,他们一出场就以雄壮的鼓乐、逼真的狮形狮貌、一连串的C级高难度动作震撼各路狮王,最后以18.43高分夺得了传统狮、高桩狮冠军,以总分18.37坐上了水上飞狮狮王宝座。

  武汉体育学院北狮队的套路《龙腾狮跃庆五一》,以总分18.38夺得北狮冠军,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北狮队以18.25分位居第2名。

  中国南北狮王争霸赛结束后,5月3日~6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南粤名山西樵山仍会为游客献上中华狮艺盛宴。首批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山西天塔狮舞将于今天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