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资格赛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冲击奥运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奥运会资格赛第一站——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上海公开赛于昨天上午拉开帷幕,以外卡参赛的中国四对男选手全军覆没。

  近年来,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新增了一项重要内容:赛事积分将影响运动员能否进入瑞士格斯塔德世界沙排锦标赛,今年起赛季积分还将计入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入围积分。

  本次巡回赛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25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男子64支队伍128人,女子65支队伍130人。他们将展开为期六天的激烈竞争。

  本次比赛,中国男队有2支正选赛队伍和4支资格赛队伍共6支队伍参加比赛。女队共有2支正选赛队伍和2支资格赛队伍参加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男队资格赛中,参加比赛的4对中国组合没能创造奇迹,除了中国八一队的刘伟/郑鸿湧是以1比2的微弱劣势输给日本组合西村/渡边,其他3对组合都是以0比2失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