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人选确定双打张怡宁搭档王楠 侯英超成幸运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2: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乒公布了世乒赛参赛的全部人选。女队怪球手陈晴和天津选手李楠搭上了末班车,男队方面,北京削球手侯英超成为最后一个幸运儿。在女双配对中,奥运会组合张怡宁/王楠再次亮相。

  在昨天女队最后两名参加世乒赛的队员浮出水面之前,国家女队已经定下了郭跃、张怡宁、姚彦、彭陆洋、李晓霞、郭焱、王楠、刘诗雯、丁宁、曹臻十名队员。其中郭跃、张怡宁、姚彦、王楠、李晓霞、郭焱以及彭陆洋获得了单打资格。昨天国家队公布了最后两名参加世乒赛的队员陈晴和李楠,这样国家女乒参赛人数最终定为12人。国家队昨天还公布了女子双打的对阵,其中奥运会冠军组合张怡宁/王楠以及在今年年初公开赛中表现不错的郭跃/李晓霞组合都在其中,另外一对是李楠/刘诗雯。

  而男队方面,除了已经获得资格的王励勤、马林、王皓、马龙、郝帅、张超、许昕、雷振华、邱贻可和陈玘十名队员外,北京籍削球手侯英超成为了最后搭上末班车的选手。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