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划艇征战世界杯 领队:男女队为金牌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1:13  京华时报

  中国皮划艇队4月29日踏上了前往世界杯首站克罗地亚的征程,这是他们经过半年集训后首次亮相国际大赛。队里对本次比赛成绩极为看重,因为皮划艇队的奥运任务是男女都要保证至少拿一金。

  对于这个目标,领队田中苦笑说:“我个人感觉这个目标非常难。我们要在女子项目上抢金的难度就相当于外国运动员夺乒乓球金牌一样困难。”不过主教练约瑟夫却信心十足地说:“我们现在实力有了很大的增长,我认为女子单人、双人艇以及四人艇到明年奥运会时都有足够的夺金实力,这样就至少确保得到一金,而男子项目上杨文军目前既有经验,又有实力,也是我们冲击金牌的基础。”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