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残疾人运动员“五一”抓紧备战全国残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9:18  新华社

  新华网成都5月1日电(史春东、赵彬)“五一”长假,备战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四川代表团40多名选手顾不得休息,抓紧时间备战,想用最好的状态取得成绩上的突破。

  “五一”期间,专业运动员也会放假一两天,而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的训练场内,仍有一群运动员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在游泳馆、在田径场、在小球馆等都有他们的身影。

  四川省残疾人运动代表团副秘书长孟晓星1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说:“四川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已有七届,本届四川代表团派出了40多名选手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对将在云南开幕的全国比赛,四川的选手们非常兴奋。选手们没有一个提出五一要休息,都在加紧做备战准备。”1日上午,省游泳馆内,8名游泳选手在教练吕书芸的带领下,正在完成强度训练课。进入国家集训队的18岁选手李辉说,自己一定会发挥身体的潜能,在残运会上创造好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孟晓星介绍说,四川的选手平均每4人就有一个教练,备战时间也还算充足,从去年11月就开始训练,目前选手基本上没有大的伤病情况。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12日开幕,四川代表团将于5月9日起程赴昆明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