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小花王鑫高台现技 世锦赛新后将捍卫梦之队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6日举行,中国队雪藏了郭晶晶、吴敏霞和王峰,派出的阵容是清一色的年轻小将。新科世锦赛冠军天津小丫王鑫将再次在国际赛场上展示绝技。

  由于近来赛事频繁,队员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特别是老队员的身体状态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因此,中国跳水队本次比赛雪藏了郭晶晶、吴敏霞和王峰等老将。随着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缺阵,捍卫女子3米板的荣誉就落在了李婷和何姿的肩上。陈若琳和王鑫再度在10米高台上并肩作战。男子3米板上,何冲和罗玉通将约战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以及“不老的传奇”萨乌丁和名将多布罗斯托克。林跃和周吕鑫将在10米台上PK,林跃还将与火亮联手出战双人10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