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军新加坡抢分 黄穂回归引发女双组合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首站积分赛的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今天开赛,中国羽军26人的阵容全力为拼抢积分而战。“个体户”陈宏的参赛,预示着他依然没有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梦想。

  据总教练李永波介绍,在瑞士超级赛上腰部受伤的林丹已经完全康复。但还是有部分队员受伤病困扰,鲍春来前两周都在北京治疗,恢复训练时间较短,状态不是特别好。张宁因为胃炎和膝盖的伤势,还处于恢复阶段。

  女双方面,依然在尝试新组合。奥运会冠军张洁雯和杨维拆对,张洁雯与高崚搭档出战。随着黄穗的“回归”,女双组合方式是一个新问题。据悉,这将看张洁雯能否在短期内恢复状态而定,她还有和杨维重新“牵手”的可能。张军此次依然与赵婷婷搭档出战混双比赛,同时还将与郑波搭档出战男双。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