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次轮希金斯13-4轻取对手 单杆135分晋级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前世界冠军希金斯以13比4战胜了奥布莱恩,顺利晋级下轮。

  第一阶段比赛,希金斯就以6-2暂时领先奥布莱恩。而第二阶段,有着“苏格兰男巫”之称的他更是打出了单杆135分的成绩。

  第二阶段一上来,奥布莱恩就率先发威,他单杆砍下85分,顺利的以109-8赢得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苏格兰男巫开始发威,67-6,将比分定格在7-3。

  第三局,希金斯延续之前良好的状态,而奥布莱恩也没能抓住希金斯的失误,最终希金斯再次轰出高分,98-0零封对手,然而奥布莱恩始终没有放弃比赛,在第四局,他也给希金斯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双方互有攻守,奥布莱恩抓住机会以68-23扳回一城。

  之后四局,希金斯没有给奥布莱恩太多的机会,一路顺风顺水,并且两次单杆过百,其中一局打出单杆135分的高分,令对手没有丝毫还手之力,最终以12-4领先对手8局的优势进入第三阶段的争夺。

  第三阶段的比赛,更像是希金斯的一个热身,只要再拿下一局的他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103-20,顺利的晋级下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