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口可乐成为火炬赞助商 携手2008再燃圣火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08  中国体育报

  就在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隆重发布之际,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也在北京宣布,将延续与奥运火炬接力合作传统,成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更进一步全面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

  据悉,可口可乐不但是奥林匹克运动历史最悠久、最坚定的支持者,也是奥运火炬接力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它在1992年已首次赞助第一届奥运火炬国际接力活动。可口可乐与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的合作内容也十分广泛,包括市场推广、火炬手选拔、火炬接力沿途活动、城市庆典、饮料供应等内容。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为火炬接力相关活动专门设计的火炬接力组合标志、纪念罐和纪念章,正式启动其火炬接力市场营销。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延续了

可口可乐奥运组合标志的设计理念,以风筝为主体形象,并把官方标志巧妙融入其中,动感而时尚。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将很快出现在有关的可口可乐产品包装、纪念章及相关活动中。至此,可口可乐为历届奥运火炬接力设计的组合标志已达6个,分别是1996、1998、2002、2004、2006和2008火炬接力组合标志。以这6个组合标志为主题设计的一套限量版可口可乐纪念章也在当天首发,极具收藏价值。同时推出的纪念罐嵌入了可口可乐火炬接力组合标志,围绕标志排列着本届火炬接力将经过的国际城市名和中国省名,把火炬接力的关键信息传达给中国的消费者。这款纪念罐将在全国限量发行11万只。

  4月26日这天,该公司还首次向人们介绍了一个特别的奥运推广项目———可口可乐奥运全球巡回展。这个巡回展原创于美国,用丰富的史料,包括历届火炬接力的珍贵资料和物品,展示了可口可乐与奥运近80年的合作渊源。它将让人们深入了解奥运会和火炬接力的发展,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活动造势助威。

  至此,可口可乐已先后参与或赞助了7届奥运火炬接力,在全世界各地共选拔了12000多名可口可乐火炬手,是奥运火炬接力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和选拔火炬手最多的机构。同时它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赞助商,近百名包括奥运冠军、体育工作者、希望工程受助生、大学生、工人等各界人士,都曾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在世界各地参与奥运火炬接力,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刘翔、魏纪中、叶乔波、许海峰、成龙等。作为火炬手,他们用手中的圣火点燃了自己的激情,也点燃了无数人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