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亚欢歌喜迎圣火 庆祝奥运火炬接力第一站到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26日晚 ,当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和火炬发布仪式上宣布,三亚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首站传递城市的时候,整个三亚沸腾了。

  当天晚上,三亚在亚龙湾广场隆重举行“三亚欢歌、喜迎圣火”庆祝晚会。三亚将发扬奥运精神,抓住奥运契机,打造奥运经济,全力推进城市国际化进程。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表示,海南三亚能够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首站传递城市,这是800多万海南人民的荣幸与骄傲,我们将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期待和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我们希望通过奥运这个平台,让全世界的人都到海南旅游。我们将不懈努力,弘扬奥运精神,把海南建设成绿色之岛、开放之岛、文明之岛、和谐之岛。

  今年1月10日,为了迎接奥运圣火,百城奥运笑脸评选活动在三亚启动。启动仪式上,三亚市领导代表三亚人民表达了对奥运的支持及参与愿望。刚刚结束的“三月三”节庆活动上,三亚少数民族

传统节日“黎苗三月三”三亚再一次以大型活动的形式“支持奥运、迎接火炬”。

  奥运冠军桑雪、杨凌、王丽萍、葛菲、肖海亮等表演了精彩节目,并且每人送上了一句和火炬传递相关的祝福。满江、戴娆、叶蓓、黄格选、罗中旭等演艺界明星都在三亚庆祝晚会上一展歌喉,欢歌三亚获得奥运火炬接力境内第一个传递城市。

  (静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