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美分"押100万力挺梅威瑟 漂亮男孩渴望续写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当总是唱着饶舌歌曲招摇过市的“50美分”在梅威瑟的赢面上摆下了100万美元的赌注,关于这两人的好友关系终于是快速地传播开了。

  “‘50美分’是我很重要的一个朋友。”梅威瑟的开场白着实波澜不惊,不过他接下来的话可就劲爆得多。“他不仅会到现场看我的比赛,而且还会唱着歌陪伴我走上台。这就像是拳击世界里的超级碗决赛,拳迷们欢庆着来到比赛场地,然后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有无数的人也在关注着。”说起比赛的热烈气氛,“漂亮男孩”似乎对今年2月在超级碗上的一番体验很是怀念。

  

拳击比赛里向来只有垫赛的热身,而没有嘉宾表演,不过这回“50美分”肯定是要实现突破了。普林斯在迈阿密海豚体育场献上的那曲《紫色雨》可谓将意境发挥到了极致,不过既然舞台转到了围绳之内,那么“50美分”来首直白的新歌《直接去银行》自然也算是应景之作。“能陪弗洛伊德(梅威瑟)一起进入拳台去迎接他职业生涯里的最重大比赛,这感觉肯定很美妙。在现场,拳迷们能听到这首歌的首次现场表演,然后弗洛伊德会告诉全世界为什么他是这项运动里最棒的。”

  37战全胜,其中24次击倒对手,这是“漂亮男孩”写就的传奇一页。从最初的130磅组别比赛到现在的150磅,梅威瑟无疑就是当今拳坛的“P4P”之王。只不过当他遭遇的对手一栏中填上了霍亚的大名,更多人还是把希望押在了后者的身上。开战的铃声即将敲响,梅威瑟的回答很干脆,“虽然他(霍亚)一直保持着最佳的体形,但他仍然会疲劳。一旦站上拳台,我就清楚该怎么做,当比赛如此进展时,我就是专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