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技术服务月活动:介绍管理网和移动通信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0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组委技术服务月活动:介绍管理网和移动通信服务

专家讲授web邮件

奥组委技术服务月活动:介绍管理网和移动通信服务

举手提问、积极参与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北京奥组委“备战奥运”技术服务月活动自4月13日开展以来,奥组委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参与培训和学习,纷纷表示收获很大。4月27日,奥组委技术部又组织了一场“管理网信息系统使用技巧、web邮件系统使用技巧以及北京奥组委移动通信服务介绍”讲座。

  “管理网信息系统使用技巧”主要介绍了北京奥组委日常办公需要用到的“OA”以及资料中心和员工之家。虽然大家平时天天和“OA”打交道,但是一些常用的小技巧还是让大家有恍然大悟之感。比如:即便奥组委员工忘记携带工卡,但是只要有身份证,且本人符合“OA”通讯录中的照片,依然可以进出组委会大楼;“OA”上居然还有查询餐厅每周食谱的贴心小功能等。之后,技术部的专家针对员工在委外办公以及场馆团队办公,如何利用IE浏览器收发邮件的问题,进行了Outlook WebAccess使用方法的介绍。

  随后,进行的北京移动公司针对组委会业务的介绍掀起了整个讲座的一个小高潮。与“OA”、邮件相比,手机毕竟和大家接触更紧密,提问的人异常踊跃。移动公司也为此次交流做了充分的准备,详细的解答了大家在使用手机过程中的疑问,移动公司还有针对性的介绍了今后各个场馆周边的营业厅,确保大家即便将来在场馆工作,也能在场馆附近通过绿色通道享受到全球通的vip服务。

  超过一百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大家对于了解技术系统学习技术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普遍很高。

  据悉,本次技术服务月围绕“好运北京 技术同行”这个主题口号,安排了一系列的交流讲座,为期近一个月。内容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以培训为主,着重讲授一些常用、实用的技术技能和基本知识;另一方面是着重对技术支持流程和服务水平要求(SLA)进行宣讲。另外,在本次技术服务月期间,奥组委技术部还将对关键的办公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检。

  去年,人事部和技术部就曾经联合举办过联想

打印机巡检以及办公软件(Word,Excel表格处理等)的培训,参与的员工普遍反馈良好。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经领导同意,今年由秘书行政部、人事部、场馆管理部和技术部共同组织,举办第二次“备战奥运”技术服务月活动。(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