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即将开幕 广东省代表团昨日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5月12日,第7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在云南昆明市开幕。广东省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昨日正式成立,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同志出席了成立大会,并将“七残运广东代表团”团旗授给代表团副团长、省残联郭德勤理事长。

  广东省残联组织了近200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报名参加七残运的19个大项比赛,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我省盲人运动员何伟坚、领骑员赵硕在自行车项目上以1分05.12秒的成绩夺冠并打破男子V1级场地1公里计时赛的全国纪录,这也是七残运决出的首枚金牌。目前,广东代表团以421分的成绩暂列全国第4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