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乒乓乓天下无双》再出新版 女乒周末赶拍MT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3:24  济南时报

  曾经脍炙人口的《乒乒乓乓天下无双》如今又推出新版。记者昨天从女乒正定基地了解到,央视趁女乒调整的日子(4月29日)赶往集训地,为萨格勒布世乒赛女乒参赛队员录制了新版《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的MTV。

  《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是首老歌,早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期间就传遍大江南北,当时孔令辉的一句“这次见到老瓦我贼想和他唠唠嗑儿”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2006年,《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的新歌词:“那里有狗、猫和鸡,带头领路是一头驴”,让大家记住了德国不莱梅和那一届世乒赛;如今萨格勒布世乒赛在即,央视又将推出第三版的《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据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介绍,央视连续两届世乒赛推出《乒乒乓乓天下无双》后,很多球迷来信,想在这次世乒赛前听到新版的歌词。昨天,央视一行八人到达女乒正定基地开始了拍摄工作,拍摄持续了整整一天,女乒队员和教练齐上阵。李武军说:“第三版的歌词除了球员依旧说唱外,最大的创意是用一块布包住整张球台做背景。”

  中国女乒4月1日开始在正定封闭集训,历时36天。艰苦枯燥的训练之余,碰到能一展歌喉的机会,女乒队员都很兴奋,最激动的还属上海小将姚彦。录制还没结束,姚彦就迫不急待地到博客上与球迷交流:“今天好开心喔,能和大家一起录制这首带有HIP POP感觉的歌。先是集体一起唱,孔导说由于本人讲话慢半拍,把他带‘沟’里去了,害得他也慢半拍。哎,真是不好意思啦……”

  据悉,女乒录制完毕后,央视还将录制男乒的MTV部分。第三版的《乒乒乓乓天下无双》预计5月18日制作完成。(记者 阎珍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