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硚口44个健身团队昨海选 参赛职工群众达五千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04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高崇成)昨日,“与城运同行”武汉市“百、千、万”全民健身团队展示海选赛硚口赛区的决赛在硚口公园举行,欢快动感的音乐声中,1000多名社区群众先后在巴山舞、太极拳、花棒操、腰鼓、健身球操、交谊舞等精品展示项目中盛装登场。

  4月20日至27日,硚口区健身团队海选预赛已在全区11个街道全面展开,辖区内的晨晚练点、体育协会、健身俱乐部、军事院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74个健身团队参加了健身舞蹈、武术、锣鼓和特色项目四大类20多个小项的展示,直接参赛职工和群众达5000余人。

  硚口区文体局体育科科长袁建文介绍,硚口区的群体健身活动一直开展得比较好。此次健身团队海选赛,则进一步推进了健身团队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促进作用,并且,也让更多社区群众投入到关心、支持和参与城运会的活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健身迎城运”的氛围。

  昨日参赛的44个健身团队,都是通过分点展示、检查推荐、层层评优选拔等形式,从硚口区所辖街道和社区挑出来的精英级团队。从中脱颖而出的10个团队,将代表硚口赛区参加“五一”期间全市的健身团队展示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