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企盼奥运火炬来临 奥运精神激励民众奋发向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2:05  光明日报

  本报上海4月28日电 虽然是奥运火炬拉力第29站,奥运火炬传递到上海还要一些时间,但上海市民都在翘首盼望着奥运火炬。

  普陀区团委干部加庆波说 一想到奥运火炬传递,不由得想起当年听到北京赢得2008奥运会举办权时的激动。奥运火炬来了,奥运离我们更近了,激动之外还有一些紧迫感

  。我们在硬件上已经做了很多准备,但是软件还有些欠缺。此次火炬传递的主题是“和谐之旅”,口号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希望火炬传递活动能把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诚更好地传递给世界,也希望火炬传递活动使全国万众一心,为办好奥运作出自己的努力。

  华东师大学生赵一海说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中国,同一个梦想。火炬在传递中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发于内心的豪迈情怀和民族自豪,是一种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是鞭策青年人以伟大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的姿态,来助推奥运、服务奥运、共享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