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受捐十万元创业费 可能选择北京以外城市创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27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为艰难生计而苦恼的艾冬梅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昨日艾冬梅告诉记者,她已经收到了南京某高科技公司向她捐赠的十万元,这是她的窘况遭遇曝光后,从企业收到的第一笔捐助。

  据说,该高科技企业是南京的一家民营企业,对艾冬梅的捐助是在当地多家媒体见证下完成的。该企业捐助给艾冬梅十万元钱欲作为艾冬梅创业的启动资金,并且还聘请艾冬梅成为该企业的名誉员工。跟当年邹春兰成为深圳某家具公司的名誉员工和代言人相同,艾冬梅成为该企业名誉员工后,不需要到公司工作,只在公司需要的时候出面就行,主要是为满足树立企业正面形象工作。

  艾冬梅说,就像她之前说的那样,她打算用这笔钱继续做买卖,当然不是摆摊而是做家店铺,经营方向打算继续卖童装。不过因为北京店铺的租金很贵,这笔钱并不能完全满足需要,所以艾冬梅正在跟北京妇联有关人士协商,希望找个便宜的地点。艾冬梅表示,也不排除自己选择其他城市创业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