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体育局杭师大联手合作 将把运动员培养成研究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省体育局与杭州师范大学的相关领导聚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这也是自去年8月开始与浙江大学开始合作培养优秀运动员以来,省体育局又一次与高等学府开展全面合作。

  经过近百年的建设和发展,今年原杭州师范学院正式更名为杭州师范大学。杭师大除各优势学科外,在体育与健康体育学科也已有近30年的探索实践经验。

  这次省体育局与杭师大携手,双方将在各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与去年和浙江大学合作相比,这次体育局与杭师大的合作领域增加了群众体育内容。据了解,双方合作后,会有联合组办高水平运动队、在杭师大建立一级裁判员培训点和部分运动项目训练点等系列动作,共同为我省的“文化大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贡献。在所有合作项目中,最令运动员开心的,自然是将建立优秀运动员在杭师大就读和本硕连读的体制和机制。一位刚结束训练的运动员旁观了签约仪式,兴奋地对记者说:“如今我们退役后的出路变得更广阔了。”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