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杯第二届中国扬州国际马拉松赛王军霞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在春光明媚的扬州,“中国电信”杯第二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半程)赛拉开帷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四十几个城市10000多名马拉松运动员、长跑健身爱好者相聚扬州。

  被誉为“东方神鹿”的原中国著名长跑运动员、奥运冠军王军霞是本届马拉松赛健身跑、健身走的形象代言人,她亲临现场,带领全国的健身跑、健身走爱好者们绕场一周。据了解,此次马拉松赛不仅是一次竞技性比赛,也是群众性马拉松活动。早上8时马拉松发令声响,扬州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第二届老年体育节也宣告开幕,体育场内,扬州的老年体协代表队的八卦太极表演、小学生们的健身球操表演热情洋溢,为马拉松比赛喝彩助威的同时,更体现了扬州人民崇尚“和谐、平和”的生活方式。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