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露领衔的深圳首支民间滑冰队即将参加国际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5: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晨)2007年4月28日,深圳第一支民间专业滑冰队——“冰纷万象”滑冰队在深圳华润万象城举行了成立仪式。这支由“冰上蝴蝶”陈露领军的滑冰队,即将参加2007年美国滑冰协会的世界滑冰比赛和2007年亚洲冰上邀请赛。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冰纷万象”滑冰队于4月28日正式成立,这也是深圳队的第一支民间专业滑冰队。

  这支滑冰队是由前世界冠军陈露和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丹尼斯执教,陈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次参加两个国际比赛的队员年龄最大的不超过18岁,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学习滑冰的时间都不长。而在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深圳申办大运会成功后,我们也希望通过此行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深圳青春活力的城市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