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获援助欲投身商海 握10万创业费瞄准两处商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1: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胡笳)因为生活所迫,而不得不宣布卖奖牌的艾冬梅又收到社会援助,前天,南京某企业向艾冬梅捐赠10万元,作为她创业的启动资金,并聘用艾冬梅为公司名誉员工。

  4月初,艾冬梅为生活所迫,欲在网上拍卖奖牌的消息在全国传得沸沸扬扬,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陆续向她伸出援手,为她捐钱捐物。与艾冬梅有着相似经历的前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也专程赶到北京,鼓励她走上创业道路。

  但创业对于艾冬梅来说谈何容易,艾冬梅曾经向记者表示:“我想像邹姐那样开家洗衣店,但一台干洗设备就要十几万,我现在哪有这么多钱作为创业基金呢。”就在这以后没多久,南京某企业邀请艾冬梅来到南京,为期待创业的艾冬梅捐赠10万元作为创业启动资金,同时聘用艾冬梅为名誉员工。艾冬梅说,正是公司聘用自己为名誉员工这点打动了她,她现在虽然没有太大能力帮助企业,但肯定会通过学习,为公司尽一份力量。

  艾冬梅在现场表示,自己拿到这笔资助金后,创业主要考虑两个方向,一个是做服装生意,还有就是像邹

春兰一样开洗衣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